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留学后的小卷时常和东堂互发邮件的段子

From东堂:小卷,我今天去社团看后辈们训练了哦。真波那小子看来是渐渐走出低谷,状态越来越好了,真让人欣慰。虽然连人气也继承了,让人感觉有些微妙……

From卷岛:咻

From东堂:怎么了小卷,好像心情不好啊,在那边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是不是因为那边东西太难吃了?还是说想跟我比赛了?

From卷岛:我在担心小野田咻

From东堂:哦哦,我提到后辈了,所以想起眼镜君了吗?他应该没问题的啦。

From卷岛:手嶋也跟我说小野田他会照看好的,但是,还是有些担心咻

From东堂:打起精神来,我明天去帮你打探一下,眼镜君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我也会想办法的。

From卷岛:这样太麻烦了咻,箱根离千叶也很远咻

From东堂:没关系,举手之劳,我也希望真波能有个好对手,对他的成长比较有帮助。

From卷岛:其实我早就想说,东堂你还挺可靠的咻

From东堂:那当然了,小卷你终于发现我的优点了吗!我早就说了,上帝给了我三样宝物,那就是美型,美型,美型。美型的人当然很可靠!

From卷岛:我收回刚才那句话还来得及吗,你别去找小野田了行吗?咻!!!

一周后

From东堂:小卷小卷小卷!!!!

From卷岛:干什么咻!

From东堂:我今天把小野田叫出来了!

From卷岛:……咻?!!

From东堂:我把真波和小野田都叫出来,去爬坡啦!今天玩得很开心,眼镜君感觉良好

From卷岛:真的吗,他真的没问题咻?

From东堂:没问题啦,他还跟真波交换了手机号。

From卷岛:哦哦

From东堂:原本我是打算带他们爬坡的,不过这几天雪下得有点大,我们就去堆雪人了 。我给你看我们堆的雪人,像不像小卷你啊!


蜘蛛男哦!

From卷岛:哪像了咻!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