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排球19集看完了,写个段子

“我说,那个大王太让人讨厌了。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包装个可以吸引女孩子的角色,不能总处在被动。”

“咦,你们说开作战会议就是要讨论这个?”

“有道理,其实我们这里帅哥也很多嘛,也不输给那个及川啊,比方说我。”

“田中你是认真的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这话的意思,旭前辈比你帅不是吗?”

“哦哦,有道理!”

”咦,我吗,不要拿我开玩笑我不行的,放过我QAQ“

”……那个,我觉得菅前辈比较好。“

”阿菅挺好的,就阿菅吧。“

”可我不是正选啊,选我没用的吧?“

”那大地前辈?感觉没什么特色……“

”田中你明天还是不要上场了,换缘下吧。“

”大地前辈我错了。“

”其实我觉得影山挺好的呀,个子又高,长得也不错。“

”啊,就这个大魔王,这个脸臭的,不要闹了。“

”日向,我看你明天也不是很想击球了吧。“

” 等等,我开玩笑的,影山特么最帅了!“

”我,我,推荐阿月!比身高不输给影山,长相也不比影山差哟!“

”谢谢你山口,但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这个人性格更差,脸部除了嘲讽之外就做不出其他表情了。“

”多谢夸奖。“

”没人在夸你。“

”没人推荐阿谷吗?“

”西谷前辈好帅的!“

”哈哈,我还是算了吧,女生都当我小学生……“

”西谷前辈,我也一样啊QAQ“

”这样讨论不出结果嘛。“

”我有个主意,我们做个调查表怎么样,发给全校学生投票!“

”哦哦,好主意!“

”那我去做表了!“

”拜托你了!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早点回去休息吧!“

”哦斯!“

”等等,不是说好了开作战会议的吗!!!!“



几天后

”调查表收回来了!“

”怎么样,结果如何?“

”恩,怎么说呢,觉得一点都不意外……“

”是谁啦!“

”洁子小姐……“

”…… “

”……“

”……“

”真的是毫不意外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