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小单车段子

荒北:“嗯……”

待宫:“怎么了荒北,一脸便秘的样子。”

荒北:“我在想,应该是时候在金城的名字后面加个酱了。”

待宫:“咦,那我呢?”

荒北:“金城酱总觉得有点生硬啊,金酱?好像也有点……”

待宫:“我呢我呢!!”

荒北:“啊!不如叫城酱吧!” (じょう酱,你们懂)

金城:“请允许我拒绝。”

荒北:“我觉得挺好的!”

待宫:“荒北你叫我宫酱吧!”

荒北:“请允许我拒绝。”

待宫:“这是为什么!”

荒北:“唯独不想在你这个家伙的称呼后面加个酱。”

待宫:“什么意思!被人叫做野兽,叫做狼,了不起了咯,看不起斗犬咯?”

荒北:“你神经过敏晚期了吧?不要断药!我只是觉得,不管叫你什么酱,都好像……怎么说呢……都好像……你女朋友一样。”

金城:“啊,还真是。”

待宫:“……”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