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只是在画画

“老子他娘的受够了,老子要和老九绝交!”
“……你吃错药了吧?”
“是个人都不能忍!”
“你又发什么颠?整个山寨上上下下谁不知道你老八特粘老九,狠不得跟他长在一块儿。”
“老六你不知道,老九他有病!”
“咱们山上没人比你更有毛病了。”
“那是你不知道!”
“你都不反驳一下吗?!”
“我跟你说啊,他要是晚上来敲你房门你千万别开!!!”
“哦。”
“也他娘的别听他那套歪理!”
“哦。”
“他要是让你摆什么奇形怪状的姿势,你可千万别理他!”
“啥?”
“就算他说,这姿势好,特尿性,我就喜欢这样的,你也别搭理他!”
“这到底是在干啥?!”
“你不知道那他娘的有多累,三个时辰啊,他足足在那干了三个时辰啊,就那点破事!”
“艹你娘的,说啥事呢这是!”
“完事了他还硬叫我瞧那东西!”
“够了。”
“特不甘心啊,操蛋的,还挺好看的!”
“别他妈再说了!你他娘给我去吃屎!!!”
“老子好心提醒你,不领情也就算了,怎么还骂人?”
“娘的,不仅骂你,我还打你,今天非一刀戳死你不可!”
“我操,你来真的?好啊,别以为你排名比我高我就……诶等等!”
“你说等我就等,那不是很没面子?”
“真等等,等等,我的腰,腰。”
“……”
“妈的,老九那狗娘养的,搞的我腰疼。”
“……”
“好了,行了,来啊!你八爷我今天就办了你!”
“……算了。”
“缩了?”
“就算是吧,好累,我回屋躺会儿。”
“真,真不打了呀?”
“不打了!”
“没劲,那我找老九喝酒去!”
“……”


[窝不会说东北话]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