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反贪风暴2的段子

陆sir和刘sir真是萌得我要死了



羡慕嫉妒恨

我见到你就心里堵得慌。瞧你们ICAC,设备比我们好,人也比我们多,连接吻都比我厉害。

新的目标

"伦天源在你去国外进修的时候挖了你墙脚,抢了你女友,所以你怀恨在心杀了他也不是没可能。"

"真没可能,我后来自己也结婚了,谁还扒着陈年旧账不放?"

"虽然这么说不是很好听,但是陆sir你太太已经过世了吧?你每天寂寞难耐想起点陈年旧事,然后心里不痛快的可能就真的没有?"

"最近也没觉得寂寞,我已经有新的目标了,你别说你不知道啊刘sir。"

我的好妹妹

"你怎么一不痛快就上我这里来喝酒?我工资还不够垫你那些酒钱的。你听我说话了没有,别喝了!"

"你别烦我,我不开心!"

"越喝越不开心,我见多了。再喝你一个人还能回家吗?"

"怎么不能?我可是警察!"

"就你现在这样,跑出去是会被不知道哪儿来的野男人强奸的。"

"这话你哪儿学来的?"

赶紧嫁了

"怎么又叫我来?"

"因为除了你没人肯来。"

"好吧。刘sir你醒醒,我送你回家。"

"啊?你谁啊?"

"陆志廉。"

"我去,这黑的,我还以为是包公呢!我说我的好妹妹,你不是担心我被野男人强奸吗,怎么叫了个男的来?"

"怎么,你还有能叫出来的女性朋友?"

"女性朋友没有,妹妹有一个。"

"我这儿还没关门呢,怎么送你回去!"

"那你就不怕我被这块黑炭上了啊?"

"陆sir要是肯上你,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这对智障兄妹在搞什么……"

眼光

我是不是瞎了,怎么会觉得一块黑炭长得好看?

说漏嘴

"为什么我每次梦见初恋,都是你把我弄醒的?"

"我也很好奇你初恋长什么样,怎么老是念念不忘?"

"至少比你帅个十倍。"

"……"

"……"

"刘sir你别乱动,别拿被子捂着头,血倒流了。"

秘密

其实也没梦见初恋,地方倒还是南湾码头。有了这么刺激的经历还能梦见初恋,那心也太大了。这件事可不能再说漏嘴,让陆志廉知道了。

警廉合作

"所以你是想上我,还是想我上你。"

"你别这么说,我们这叫警廉合作!"

"所以你想谁上谁?"

"都说了,这叫警廉合作!"

"好,那你想怎么合作?"

人生巅峰

刘保强以为,自己出了院,拿了一等功,接着就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可事实上他却嫁给了高帅富。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