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宗逆,宗雪段子

把今天在微博上发的段子理一下,弹丸白学好啊

1.
雪染:如果我哪天不在了,你也要一直陪着京助,替我好好照顾他哦。
逆藏:就算你不说我也会陪着他的,可有些事是你的责任,别他妈轻描淡写地推给别人。
雪染:逆藏果然好帅哦,不过还是京助更帅。
逆藏:同意。

2.
宗方:就快暑假了啊。
逆藏:你暑假就能轻松点了吧。
宗方:是啊,能有空去哪儿玩玩就好了。
逆藏:我有比赛,要去国外,要不要一起去?
宗方:是哦,可以现场给你加油,千纱你去不去?
雪染:……我说你们两个免考的,能不能不要在别人认真思考评定内容的时候聊天?
[私设一个学生会长连任,一个世界杯冠军,免考]

3.
雪染:啊啊啊,我忍不了了,逆藏,让我去你房间!
逆藏:又去啊?
雪染:有什么关系,你又不吃亏。
宗方:……
雪染:啊,心情舒畅。
宗方:你们……在交往吗?
雪染&逆藏:不是的!!!
逆藏:这个人每次压力大就要去我房间打扫。
雪染:京助我跟你说哦,逆藏的房间超乱的,打扫起来可带劲了!你不要误会啊,我喜欢的是京助哦。
逆藏:我也……![撞墙]

4.
逆藏:学园祭要选希望峰先生,啧,这么无聊。
雪染:好想多要一百张票,全投给京助哦。
逆藏:……那我要两百张。
宗方:不行哦。

5.
逆藏:被低年级的女学生告白了,用现在没心思谈恋爱拒绝了对方。看男人的眼光也太差了,还是多花点时间在培养才能上吧!不过,告白时胀红了脸,被拒绝之后哭着跑开的样子,看着真让人有些羡慕。

6.
逆藏:脏死了!!
雪染:你不是说只要为了京助,再肮脏的事也会做吗?
逆藏:那个不是指大扫除!
雪染:不就是大扫除吗,怎么好像比让你打人还难?
逆藏:这个你在行,应该你做。
雪染:这可是京助说要一起打扫的哦。
宗方:因为是年末大扫除啊,不是一家人一起做的话就没意义了吧。
逆藏:……我做还不行吗!
雪染:京助又说了让人害羞的话呢。
宗方:有吗?
雪染:有啊,不信你问逆藏。
宗方:逆藏觉得害羞吗?
逆藏:……还好……吧。
雪染:骗人,明明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逆藏:也没有很高兴吧!
宗方:逆藏不想和我们做家人吗?
逆藏:不是那个意思!
雪染:那就这么定啦!京助就是一家之主了,我是管家。
宗方:不当女主人吗?
雪染:如果你这是求婚的话,也太没诚意了,我拒绝!
宗方:那就只能让逆藏当女主人了。
逆藏:等等???
雪染:这不行!逆藏他不合适!
宗方:那谁比较合适呢?
雪染:……反正逆藏不行,逆藏他比较像……宠物?
宗方:也是哦。
逆藏:你们两个是抖S吗?!

评论(4)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