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瓜

AO3id:Jelily,wland id:早春红玉

白色情人节快乐(JOJO4部)(吉良吉影)

“对不起,我来晚了。”

她小跑着来到他的身边。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也是他们相识一百天的日子。

“没关系,我也才刚到。

他笑得很温柔。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他将她约到了他们初次见面的地方。

“给你,情人节的回礼。”

他将手中的袋子递给她。

“咦?给我的吗?谢谢。”

她开心地接过袋子。

袋子有些沉,她朝里看了一眼,里面是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是什么东西?”

她疑惑地看着他。

“你猜猜。”

他狡猾地笑着。

“不知道啦,这怎么猜得出嘛。”

她嘟起了嘴,看上去很可爱。

“等下找地方拆开来看吧。”

他还是不愿意直接告诉他。

“哦,对了。”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将手伸进上衣的口袋里。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味道肯定比不上你做的就是了。”

那是一袋巧克力,因为一个月前的情人节,她送了他亲手做的巧克力,所以他也尝试着做了一下。

“好厉害,谢谢。”

她看上去很感动。

“那,我们走吧。”

他准备了很多活动,可以和她度过一个充实的白色情人节。

“啊,恩,那个……”

她有些扭捏。

“怎么了吗?”

他问。

“我和家里人说,今天晚上不回去了。”

她涨红了脸,小声地说着。边说边偷看着他的反应。

“咦?可,可以吗?”

果然,他很紧张呢。

“恩。”

她点头。

“哦,我太爱你了。”

他高兴地抱住了她。

 

他们是这个白色情人节的夜晚中,再普通不过的一对情侣。他们拥抱亲吻,手挽着手,与孤身一人看上去无比寂寞的男性上班族擦身而过,消失在夜晚的街道上。

 

“我要拆开来看了哦。”

他和她已经在他的家里了。她拿出了袋子里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拆了起来。

“嘿嘿,你一定会喜欢。”

他自信满满地说着。

“是吗?”

她拆掉盒子上的包装纸。

“哇,好漂亮。”

她将盒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那是一件白色的连衣裙。

“漂亮吧,等天气再热一点就能穿了。”

他想象着她穿上连衣裙的样子。

“不用等到天热,我现在就穿给你看。”

她将连衣裙放到了床上。

“你先出去好吗?”

她害羞地说着。

“有什么关系,等下反正都要看光的。”

他笑着说。

“你说什么呢!快点出去啦!”

她红着脸,把他推出了房间。

“好啦好啦,你快点哦。”

关上了房门,她开始脱衣服。

“叮咚……”

似乎是门铃响了,这个时候会是谁来呢,她感觉有些扫兴。

“来了,来了,谁啊,这个时间……”

房外传来了他抱怨的声音,接着是他朝玄关走去的脚步声。

“你!唔……”

他的声音突然消失了,感觉有些奇怪。

“……”

房门外好像太过安静了一点,已经换好连衣裙的她这么想着。

“【】君……”

她打开了房门,叫着他的名字,可是没有人回应她。

“出什么事了吗?”

她犹豫地朝着玄关走去。

“【】君?”

她看见了他,他正背对着自己,站立的姿势很怪异,然而最怪异的是突然出现在他家里的另一个男人。

“啊,你已经穿上了吗?”

那个男人似乎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我觉得你不太适合穿白色呢。”

他像是很熟络一样,点评着她身上的连衣裙。

“你……你是谁?【】君?”

她害怕地喊着自己男友的名字。

“唔……”

他的喉咙里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呻吟,他缓缓转过身,面向她。

“【】君!”

他的喉咙上开了个大洞,血正不断朝外流着。

“你……你到底是谁,你想对我们做什么?”

她哭了起来,她质问着那个陌生的男人。

“哦,你不要害怕,我只是一个对你坠入爱河的男人,就在我刚刚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

她想起来了,刚才在路上确实见过这个男人。

“我……我有男朋友了……”

她觉得此刻并不适合说这句话,可是眼前的景象已经让她无法好好思考了。

“哦,对哦,那还真是可惜了呢,你看我可是为你准备了更好的礼物。”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啪嗒……”

他打开了盖子,里面是一枚银色的戒指。

“怎么样,这可比连衣裙贵多了。”

他自信满满地说着,似乎觉得她一定会接受。

“我不要,我……我喜欢连衣裙……”

她哭地脸都扭曲了,双腿正不断颤抖着,就快站不住的样子。

“这样啊,你对你的男朋友真是忠诚,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他很有礼貌地询问着她。

“咦?”

她害怕地说不出话来。

“快告诉我名字!”

他生气了。

“由,由美子……”

她浑身都在发抖,就像是刚出生的小鸡。

“由美子吗?真是个好名字,那么祝你们幸福吧。”

他推了他一把,他朝她的身上扑去。

“【】君!”

她叫着他的名字,伸手去接他。

“咦?!”

在她触碰到他身体的一瞬间,更可怕的事发生了。他的身体裂开了,出现了无数的伤口,血从这些伤口里喷了出来,就像是……就像是他的身体里被埋了一颗炸弹一样。他的身体爆炸了,血溅了她一身。

“啊!!!!!!!!”

她发了疯一般尖叫着。

“我觉得红色比较适合你。”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的话,他可以让他死得更干净些。

“好了,现在你没有男朋友了,可以来做我的女朋友了吗?”

他征求着她的意见,朝她伸出了手。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吉良吉影有了一个新女朋友。他的女朋友现在正将一块手制的巧克力送到他嘴里。

“你的前男友手艺可不怎么样。”

他皱着眉头,不满地说着。

“不过没关系,你已经和他分手了。”

他亲吻着她的手。

“来,快戴上我为你买的戒指。”

他将银色的戒指戴到她漂亮的手指上。

“恩,真漂亮。”

他毫不吝啬地夸奖着。

“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6)